木木小亚

喜欢源于。。。怂(十)(山花CP)

    山这些天开始地狱世的职业运动员级别的训练,当然内心也是通过举铁来发泄心中的不满,顺便感受了自家经纪人和助理小弟的殷勤服务。

    木子清晰记得自己老板在哪个醉酒后的一夜,抚腰的样子,可怜啊。。。经纪人则是觉得自家表弟的任重而道远。。。总之啊,加强营养,刻苦锻炼,啊,不训练,总有一天会达成目标,总有一天会有胜利的曙光普照大地的。

     果然大地的风水是轮流转的,这不是好巧不巧的一起合作的超级综艺就这样让命运的车轮,好巧不巧的又撞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 超级大综艺,拍摄容不得一点马虎,除了脑力还需要体力,两个都是尽职尽责,拍摄休息时,大家调侃说,两人都胖了许多,难道是两个人一起吃胖的吗。山很鄙视的看了这个近一个月没和自己联系的人,气不打一处来,没说话。花花到时心虚的没心没肺的对着他的手臂摸了一下,说,你是长肉了。山硬气点回答说,我最近在锻炼,锻炼。花花,有些花痴看着山的脸,心里的小鼓敲打个不停。拍摄的气氛融洽又紧凑,拍摄让山和花自然而然的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。晚上吃饭的时候,大家讨论着花花的新综艺,说短短的半个月综艺,效果有了花花的加盟,那是综艺指数爆棚,好多经典镜头,导演自己都舍不得减掉。说着,还拿出来几段精彩的片段给大家看。

     片段里的花花,奶呼呼的让人喜欢,偶尔笑的没心没肺的让人心起涟漪,其中有一个镜头,花花在极速过山车喊了一句我爱你。。。清列的少年音,响彻山的心鼓,伴随着大家起哄的问花花,当时想的是谁,山的目光定格在花花脸上,害羞的花花一个劲的重复综艺效果,综艺效果,大家是乐不可支的放过了他。山的目光还有些不依不饶,在想起酒醉后的花花,说的人名,顿时一张俊脸那是一个寒若冰山。花花心虚的拉着山的衣角,再到手,最后小声的慢慢的说了一句,我那会儿害怕,可害怕了,但是我在想你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这一句,山觉得漫天的烟花飞舞,都不知道后半场的录制是怎么熬过来的,笑的几乎是脱相了,看的大家莫名奇怪,只是花花却加了些许腼腆。

       拍摄完的路上,辛苦的大家提议着下次见面的日期,互相鼓励着好好休息。山耳边还响着那句,我想的人是你的琴瑟之音,幸福来的太突然,有没有,我这一个月感情是白折磨自己了啊。

      木子在机场接到两个人的时侯,眼睛都困睁不开,心里琢磨,你们急吼吼的回帝都干嘛啊,该干嘛该去哪不行啊,但是看着两人上车后互相不看的窘迫样,再看看拉紧的小手,了然,得嘞,花都都开了,我这个小助理也是有用处的,只是心疼自家老板的毅力和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 来到山的住处,在沉默了一会儿后,山指挥着花去洗澡,花花没动,说你先去,山奇怪的看着这个人,矫情啊还是后悔了,什么附加情况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打算的啊,说完了不认是不是,我都没觉得你,啊,你啊 你。。”山气的有些语无伦次,又觉得不能吓跑这个人,真真是一句重话都舍不得说啊。只好过去抱着,用下巴轻轻的抵在花花的肩头问“怎么啦,害怕了”,声音蛊惑人心的好听。

     “我胖了,我,我最近吃了好多,你不理我,我就郁闷,我吃了好多”。花花认真而委屈的表情看的山心里一颤,当时就觉得自己怀里这个绝世大宝贝给简直是可爱的要人命,色令智昏啊,行动。。。捧着花花的嘴就啃了上去。

      花花被动的在惊吓和惊喜中被啃了一会就反抗了,“”你技术不好“”山从容的解着花花的衣服扣子,一边低声说,我就有一次经验,练练就好了,我聪明。。。我的天啊,花花被这张放大的俊脸炸的晕乎乎的,同时放任了这人的手,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赤裸裸的小胖子被山啃的是朵朵桃花。“你要干什么,不行,不行,我害怕”不怕啊,乖啊,上下其手的山眼神坚定,每一个动作都像彩排过一样,嗓音该死的魅惑,花花两眼一闭,放弃了抵抗,嘴里面叨念,一人一次,也算上公平。

   山琢磨了一下,突然醒悟到,上次喝醉的花花不是觉得发生了什么吧,哈哈哈,可爱到炸裂的人啊,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,我也是你的,画地为牢。。。

    花花最后还是哭了,身体和心里双重痛苦,让他哭的是梨花带雨,山心满意足的抱着花花,笑着问,你怎么这么怂尼,花花累的不想回答,狠狠地掐着这个坏蛋的胳膊,山被这个动作甜蜜的不得了,“因为喜欢是吧,我发现了喜欢源于怂,我也喜欢我也怂。”轻轻的一句话,花花笑颜如花,哭肿的小脸的梨窝里甜的溺死人,山痴痴呆呆看了一会,又开始了今天没做举铁而剩下的劳动量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