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小亚

(山花CP)无赖贤妻(一)

黑暗里,花少爷一个人孤独的思考着,绑匪喝酒吃肉的声音不时的传了过来,人在在孤独恐惧饥饿的时侯四肢百骸会真切的放大你所有的感官,那是一种原始的敏感的体验,花少,其实本人并不花,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打小娇生惯养外加上皮肤娇嫩的像朵花,花名而已,大家叫的久了,也就忘了他的本命,魏大勋了。

花少爷有今天这一步,完全是被自己的未婚夫害的,谁让这家伙是城里有名的富户,生意越做越大,自然也是得罪了无数的人当然还有匪人。。。唉,说起来一肚子苦水啊。本来花小爷我一向是百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啊,就是那一天,那一天,我怎么就去了香珂苑尼,还好死不死的和那个混蛋,就是后来垂涎我美色的那个混蛋白家的少当家的,叫白敬亭的那个人,争什么给头牌姑娘戴花的劳什子彩头,这不吗,我和他一推一让,结果就就让这个混蛋给我按地上给强吻了,那是楼上楼下八百多人啊,可怜我一世英名啊,让这个色狼占了便宜,一时间满城风雨,我以为躲个半月也就过了,好吗,半月之后,竟然是被逼无奈嫁给这个混蛋的结局,苍天啊,大地啊,我的命啊,这也太不好啦。。。这还不算,为了可以又自由,为了可以继续享受这个花花世界,也为了自己三代的产业,痛下决心,嫁,反正他白家多养我一个米虫,多大个事啊,但是彩礼狠狠的要,把我这辈子穷奢极欲的本钱通通拿回来。就这样 在开了一个晚上夜车后,一份震惊全城的豪礼单就出现了,白家少爷据说就看了一遍,淡淡的回了一句,开始准备吧。哎呀妈呀,花少爷登时觉得要少啦,少了。。。可是有人觉得多啊,这不,这一群匪类不就把外出买点心的花少爷给绑了票吗?

“你饿不饿,一块儿吃点呗”。

“还给饭,你们挺讲理啊,行,有原则”花少爷很满意,顺口赞扬了几句。

“你们谁过来扶我一下,我脚麻了”。

“事真多”。

“不扶,是吧,饿死我,你们也没啥好处不是,再说了我吃点喝点,你们管白家多要点,不就得了啊,刻薄我丧良心啊”,花少爷打小娇生惯养之外最大的本事那就是一张巧嘴,用他自己的话说,那就是只要是人,都可以商量,商量商量不就啥事都解了。

“扶就扶,一个胖乎乎的大个子,向前扶起花少爷。

“嗯,不错啊,孔武有力,一脸福相,你几岁了啊,家在哪里啊,娶媳妇没啊,”花少爷没事人都态度让匪徒们,特别震惊。一时间,都默默的看着这个略有些姿色的男人,伸出一双白皙无骨的手挑剔的翻着桌子上的吃食。

“哎呀,就这些啊,没啥好吃的呀,你们也真是的,都是要暴富的人了,就不能讲个排面啊,吃的都是些啥啊。”

“那,那你要吃啥啊,刚才受表扬的那个人嘟囔着问一句”。

“有前途,懂得察言观色,等这事儿了了,回头在白家给你个差事,再给你找个漂亮媳妇,和我混啊”。你叫啥啊,都会啥啊?

花少爷不紧不慢的问道,“我叫贺。。贺”。“贺啥,叫你大熊得了,你有意见没啊,给我拿点碳,我把这个肉烤一下,弄的没熟就吃,也不怕拉肚子。”

哎。。。听话的大熊乖乖的去准备东西了,花少爷看看后面那几个人,接着问,我那两个小厮尼,都让你们给炖了吗?

“没有,没有,让他们回你家还有白家报信去了”。

嗯,办得还行,知道去两家,行,这劫匪当的,都有点韬略。你们要了多少钱啊,说来听听,等会儿,大熊,再给我弄两土豆,有酱料盐沫啥的给我拿来,我吃着,你们说着啊。花少爷,卷起小袖子,露出葱管儿粗细的胳膊,熟练的烤肉,放调料,有滋有味的吃着,动作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,让众人人佩服的眼里冒蓝光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