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小亚

(山花CP)无赖贤妻(二)

花少这边吃的开心,喝的满意,一点点都不想说被绑架的肉票,匪人们,也觉得不可思议,相对来说还有点羡慕,你说说这人和人还真是不能比啊,你说说这个魏少爷,啊不,花少爷,也不是那么天香国色的,不过吧,看着还挺好相与的。气氛就这样一片融洽,形势瞬间大好了起来。

“我们也是散兵,没事做,回家又没钱又没面子哎呀,这不听说你家有钱,你未婚夫家有钱,就琢磨着绑票你,换点钱呗”。

“哎呀妈呀,”花少爷猛然喊了一句,吓了大家一跳,以为是这人义愤填膺,结果是烤肉烫到了手,纤细的漂亮的不像话的手指,还真是被烫到了,花少爷顿时眼泪汪汪看向大家,“你们一个个的,就没一个给我拿盆冷水的啊”

“快快,拿凉水,一阵忙乱后,可算是安抚了这个人,众人觉得心有点累”。

“对了,还没说,要了多少银子呢”大熊你说说,要了多少啊?

“要了一千两尼”,没少要。大熊略带自豪的说。

“一千两,还行吧,这数还行,还行”花少爷符合着,“可是这黄金不好兑换,你们不好拿呀,你们家都远吗,要马了吗?”。

“没有要马,没想到,大家开始述说,还有的说,不,不是黄金,是白银,我们没想贪那么多”。

“哎呀妈呀,你们,”花少爷登时小脸气的通红,一双笑眼瞪的老大,手里刚烤好的肉都气到甩飞了,你们太,太过分了,我花少爷还不值一千两黄金,你们这群猪,气死我了,你们啊,无能啊,他们白家有的是钱,怎么就不事先和我商量一下尼,一个个的,哎呀,一张小脸愁云惨雾的,看的匪徒们也是略有不甘。

要不,再去要点,大熊在旁边试探着问,“要个屁啊,怕是一会儿就送过来啦,哎呀,你们啊,就干不成大事尼,我真是被你们气死了啊”。

“花少爷,那个白家少爷不是你未婚夫吗,你俩不好啊,你好像在帮着我们啊,你是不是不愿意嫁给那个白家啊,你这人也不错,要不咱们一起去干点大事业呗”。

“唉,我也是被逼无奈嫁给这个混蛋,但是,我为了天下苍生,我决定舍我一人,和白家万贯家财拼了。。。”花少爷表完决心后接着吃,看明白的中日,瞬间觉得白家少爷的眼神儿不太好,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一个。。。啊,这整个一破皮无聊啊这是。唉,算了,我们拿完钱就走人,可不和你掺合,你是真正的高手,我们服了。

“唉,对了,你们家乡有啥特产回去之后给拿回来点啊,送到魏家啊,记得啊,我下个月十五大婚,可别送错地方啊”。

“那不应该送到白家吗,送到魏家,算怎么回事啊”,就是,就是啊,众人七嘴八舌的。

花少爷一脸的小得意,你们啊,就是不知道什么叫从长计议,我也不是国色天香,他白敬亭也不是非我不可,不就是一场误会,说不定那天这哥们想明白了,我俩就散了,这叫做我俩本无缘,全靠钱在撑,懂了木有,说着露出自己招牌式的梨窝宠溺一笑。。。有几个血气方刚的还真没招架住,竟然留了鼻血。花少爷那是一脸的不屑,心里琢磨,小爷要是真没点姿色,怎么迷倒万千少女的,可是你真么就忘了你也把白大少也迷倒的事实尼。

“哎呀,才吃饱了,喝的了,这家伙还没来,你们这地方好找不呀,我家那两个小厮可记性不好,还笨,还有啊,腿短,哈哈”。

众人觉得吧,他们更盼着这个白家少爷来,一是好奇这人是不是脑子进水了看上这个无赖小魔头,二是吧,不想和这个花少爷呆着了,说不上为什么就是觉得危险。只有大熊看着花少爷那是一脸崇拜,觉得这人耀眼的发光。

在花少爷第二十六次喊着,郁闷至极,这个混蛋还不来,你到底来不来,我都困了的魔咒下,院子里有人不大不小的喊了一句,少爷我们来了。

“来啊,可算来啦,我都困了 你们”。。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