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小亚

(山花CP)无赖贤妻(三)

推门进来的是花少爷的两个小厮,进来就抱着花少爷一顿哭,哭的花少爷好不忍心,用一双小油手,一个劲的安抚两个人,顺便把手擦的干干净净,“没事,不用哭,你们看看,本少爷我好着呢,这些人不错,你们轻点儿,我真没事,我刚吃饱,你们悠着点对我。由于花少爷坐着,两个小厮抱着他,后面进来的白家管家没看到,后面跟着的白家家丁没看到,自然后面进来的脸若寒冰的白家敬亭少爷也是没看到。

匪徒们看了一眼这个富得流油的白家少爷,心里就怕的不行,这张脸严肃的吓人,白瞎了这张帅的一塌糊涂的脸,尤其是那眼神儿,简直是要把那个花少爷给吃了的节奏。哎呀,这个买卖要泡汤,这个白少爷比花少爷还不好惹,于是也不知道谁带的头,扑通扑通一个个都给跪了。

听到声音的花花,好奇怪尼,费力的扒开两个小厮,从夹缝中看到了自己未婚夫的一张怒目圆睁的脸,顿时觉得刚才的酒有点上头,哎呀妈呀,你们两个混蛋他来啦不早说。

“少爷,我们来了一会了”小厮之一先儿小心翼翼说着,另一个彦儿接着说,可不是,少爷,我们急急的就来了,生怕你吃亏,结果,结果。。。

“哎呀妈呀,早来了,那一段来的啊”。

“就是一千两黄金那段。。。”看着自己委屈的两个小厮白白嫩嫩的小脸,再看看白家大少那张气哼哼的俊脸,花少爷觉得有些晕,哎呀,刚才喝的酒有毒,我晕了。。

好嘛就这一句,吓得匪徒们一个发誓保证,“白少爷,酒里没毒啊,绝对没有,我们可不敢害他呀”。

“嗯”白家少爷就简单明了的一个字,走过去把演戏装晕的人抱在怀里,看着刚才小嘴霹雳吧啦讲个不停的人,这回的劣等演技,再想想和绑匪密谋抢自家银钱的这个小无赖,这么多年果然的功夫比十年前更甚,真真的让人心痒难耐的很。用眼神儿示意了一下家丁和管家,抱起装晕的人,离开这个被他搅得乌烟瘴气的地方先。

匪人们,吓得求饶不停,被抱在怀里的花少有些不忍,在自己未婚夫怀里连忙发出来一个我见犹怜的脆弱小眼神儿,看的白敬亭心里一阵暗喜,随机吩咐到,看着这些人,不得动刑,待我明日在定,花少爷满意的笑了一下,这是大熊说了一句,花少爷你还好吧。觉得孺子可教的花少爷用芊芊玉手掐了一下自家未婚夫的的手臂 ,没掐动,嘴角一撇,抛出了一个白眼。

“把这个大熊带走”白敬亭话里还有些怒意,可是管家大叔却看的出来,这人现在心里高兴的很啊。

“花花,觉得这事儿了办得还行,再加上也在外面玩了一大天了,体力有限唉,这公主抱也行唉,睡一会儿吧,那就。”

一直到大路上,白家少爷在众人的注视下一板一眼的自己小无赖送进软轿,才和匆忙赶过来的魏家父母交代,说是怕此事影响花的声誉,不好将人送回魏家,就直接接到白家,请两位老人放心,婚期照旧,这段时间定会和勋儿好好相处,以后也会恩爱有加,对两位老人也会感念一世,敬老如初,说的魏家老两口看着这个年少有为的翩翩公子,再看看那个睡得东西不分的儿子,顿时觉得自家祖上有德啊。

白敬亭安排了琐事,把花少爷直接安顿在自己的卧室里,知道是不和规矩,但是实在是不想这个人乱跑,今天这一出,真是把白敬亭吓了一跳,看着这个小无赖的睡颜,酒精作用下粉嫩嫩的小脸,上手一抚,细腻的不可思议。这个人是怎么保养的,是怎么做到时隔十年让我一眼就认出你?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