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小亚

无赖贤妻(十九)

       魏小花在紧迫的形势面前,和胃肠不断的呐喊之下,终于明白了几个关键的字眼。啥,这俩大美人是给白敬亭的侍妾。哎呀妈呀,也就是说不能陪自己玩,也不能。。。“小白,她俩真不能学舞乐吗,可惜了的,这品貌形象要是学成了,那绝对是红牌,那能挣多少银子。”

       白小爷那点憋屈和窝火在一瞬间就被魏小花的特殊脑洞给秒杀了,感情这小无赖是琢磨红牌不红牌的事儿,苍天啊大地啊,可惜自己就是个皇商,要是权利再大点把声色犬马的区域全都禁了,看这小无赖还一天天的琢磨这些乌七八糟的玩意儿不。白小爷的脸比刚才还难看。

       “忙活一早了,咱们是不是可以先吃饭,舅舅舅妈,娘亲,我有些肚腹肌饿”。

      “哦,我也饿了,富贵儿,你在这啊,我真么没看到你呢”。

       富贵儿心里说,舅妈啊,我站一早上了,你是睡一早上了,还能看见我。“舅妈劳心了,我这不是在这里等候你吩咐”。

      白大小姐一听自己大宝贝儿子饿了,连忙吩咐传饭。

     魏小花听说终于可以吃饭了,乐得看着富贵儿就来了一句“小帅哥真帅,”还顺手摸了一把富贵儿嫩白细滑的小脸,还附带了一个招牌笑。吓得小富贵儿脚步都有些踉跄,这,这是名门之后,这是我那个神童舅舅打小看上的,怀疑人生啊,我才十一岁啊,遇到这么个人,但是有意思有境界,此行不虚啊。

      早饭丰富,各种吃食,摆了一大桌子,魏小花还是老样子,吃饭得用人先伺候着,有皮的给去皮,有骨的先剔骨,粥先给吹凉,汤先给盛好,吃的那是一个香甜美味。白小爷吃饭那是一惯的斯文儒雅,白家大小姐吃饭那是名媛气质,就连十一岁的富贵儿小少年那也是按规矩吃的一丝不苟。相比之下,吃的欢快的那个人就惹到了白家大小姐进度食的底线。

       “弟妹,你吃饭应该有些避讳吧,是不是也照顾一下敬亭,你就顾着你自己吗。而且你一个人吃饭需要两个人照顾吗,你这排场也太大了些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没啊,我在家吃饭就这么吃,二十三年了,一直这么吃,姐姐,你没这么吃过饭吗,好可惜哦,姐姐,姐夫家穷吗?”一脸的真诚求解。

       “勋儿,姐夫家富可敌国,你的好多彩礼还是姐夫出的,不可无礼”。

     “哦,知道了”,魏小花扁扁嘴,回头对身边的富贵问:你家这么有钱啊,难怪你叫富贵儿,那你贵姓啊?

      “回舅妈,我姓贾,大名霆,富贵儿是小名儿”。

     “那不是假富贵儿,你应该姓甄啊,这名字真真不怎么样,你就没点意见吗?”

      富贵儿心想,我有意见我敢说嘛,再说了,还真没有人提过这问题啊,舅舅啊,可看好你媳妇吧,我这舅妈有毒啊。

     “舅妈谬赞,你随意,叫啥都行”。

     白大小姐气的啊,鼻子都歪了,本来这弟妹品貌普通也就算了,不提还好,提起那天价聘礼就更生气了,再看看一屋子仆人憋笑的样子,“下去,下去,家里人吃便饭,你们都杵着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 魏小花无奈的看着自家两个小厮下去,再看自己没喝完的鸡汤,又看看有玉米粒的小烧卖,轻叹了一口气“跪着开条件娶我,结果连饱饭都不给吃,人心啊。。。”本来就想叨咕叨咕,结果,白小爷拿起调羹先喂了魏小花一勺汤,在夹开了小烧卖,挑出两个玉米,吹凉了放进小吃碟里面,剩下的玉米直接自己吃了,动作连贯,一气呵成,魏小花看的有些晕。 

      “还吃那个 给你夹,傻了啊,还困吗,一会儿就让你去睡,还用手指点了一下魏小花塞的鼓鼓的腮帮。”白小爷做的那是一个自然而然,饶是魏小花一个被人伺候惯了得也是小脸一红,哎呀,不带这么搞突然袭击的。但是很明显把椅子使劲的挪向了自家小白。

      苍了天啊,我这弟弟是傻子了吧,看着这个米虫都能腻成这样。白大小姐一顿饭的总结。

     这是人才啊,能把白家冰山给融化成这样,这是高手啊,值得我一拜啊,这是富贵儿的心得体会。

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