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小亚

无赖贤妻(二十)

       白大小姐可不是就会摆架子,挑毛病,果然思虑周全,有智慧有担当,这才几天啊,就把整个白家新府邸管理的井井有条,你说说是人员分工,你再说是园子改造,就连那个小福贵儿都把府邸里面的家规细则司务分配的明明白白的,府里上下一片祥和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魏小花在体会了大家对自己的小小小的不满意之后,也做了深深的反省,那就是亲自给要上班的白敬亭倒了一杯茶。“小白啊,你说这几天我这么乖,你姐姐让我干啥我就干啥了,你这要上班了,我能回家躲几天不,你姐在家啊,我一个人势单力孤的,你说说”,魏小花真诚的用小手挠着白小爷的心,以示说明。白小爷拉着自家这朵小花的手,本来想安慰几句贴心话,无外乎你安心呆着就好,以后凡事有管家,有白大勇,再说不是还有我之类的云云。可是一看见那笑嘻嘻的一口小白牙还咬着一颗话梅蜜饯就忍不住了,急吼吼的把人抱在怀里,结结实实的啃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魏小花以往的做派都是花架子,也就是限于逗个贫,打个趣,再就是顶多是亲个小脸啥的,这是真真的第一次让人给啃了,一半是惊吓,一般是害羞,傻呆呆的一动不动的。总之,白小爷这一啃是觉得美味无比,酸中带甜,软中有糯,在加上小无赖在怀里面的乖乖的小囧样子,心里感慨啊七年啊,我可是找补回来了,还真是不亏,味道好极了,还想再进一步发展,魏小花可不干了,手脚并用的反抗,小嘴也找回了昔日的威风。“白敬亭,你个色狼,说话不算数,还没到日子,你不能动小爷我,你属狗的嘛,啃我,太,太。。。过分了。说归说,小脸红的呀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就色狼了,我还禽兽尼,可是我只对你一个人色狼加禽兽,小爷我惦记你七年了,怎么着,提前收点利息不行啊,你要是觉得亏,你亲回来啊”。

       魏小花简直不敢相信这是那个父母眼中的好青年,皇帝眼中的好臣子说的话,我的天啊,我这是被套路了,我要回家,回家,必须回家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嘞,乖啊,我这不是喜欢你吗,亲一下怎么了,我其实每天晚上都亲你,你这会儿犯得着这么大惊小怪的吗,我这回啊,去三天回来,就沐休一个月,回来之后咱俩就完婚,你琢磨琢磨还想要啥,还有什么不满意的,回头咱们一起办还不成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每天晚上都亲我,你。。。你怎么可以”,魏小花说话的声音是越来越小,头也是越来越低,露出的小脖颈看在白小爷眼里,那是一个可爱加三级,把人捞在怀里面哄着“你回家就呆三天吧,

让煦儿畅儿跟着,还有大熊,回家和二老呆几天,我回来就去接你,行不行啊,我的心。”语气是无限的宠溺,末了还亲了一下魏小花小巧圆润的耳垂,这下魏小花变成了小红花,轻飘飘的回了一句“不许赖皮”。

      “赖皮,一直都是你赖皮好不,我现在理解什么事春宵一刻值千金,从此帝王不早朝啊,真想把你放在口袋里面,随时带着不给任何人看,那,我这么想你,你可有像我一样”。

      魏小花听着白小爷的话,一双眼睛都不知道看哪里了,只觉得心跳如鼓,手足无措,从小到大第一次觉得无所适从,不知道如何回答,直到白小爷出门前告诉他回家前要和姐姐说一声,还没缓过来多少心神儿。煦儿畅儿一看自家小花少爷那红彤彤还略带红肿的小嘴巴,再看看白小爷那得意内敛的笑,行,一切发展良好,白家小爷果然是切开黑,手段了得,我等佩服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