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小亚

无赖贤妻吗(二十二)

      出了白府大门呼吸到新鲜空气的魏小花,激动的愣是出门没坐轿也没骑马,可算是可以出来浪了,吩咐大熊先去好运楼给小爷我定一桌全宴去,记得啊要快,我的馋虫都苏醒了,还有就是靠窗的老地方。大熊应了一声,飞跑去了。

    魏小花看着熟悉的街道,商铺,心里头感念啊,自由果然是好东西,但是也得配合有钱不是,以前吧父母大人限制,现在可好了,找这这一座大金山,白敬亭你个小样儿的,不是非得娶我吗,我就让你知道知道小爷我的美色也不是那么白白让你占的,但还是相应心虚的摸了一下自己的小嘴巴,这流氓跟我来真的,不要脸,不过感觉还行,嘻嘻。

      魏小花一行人,大摇大摆的穿街而行,路上的的贩夫走卒,商铺店家都乐得向魏小花打招呼,但是几乎都一个说词,恭喜恭喜。。。再就是恭贺新禧,什么节奏这是。

     “煦儿,畅儿你俩给我过来,我就是皇帝赐婚,也不至于这些人都个个的对我这么崇拜吧,看着这么热情我还真是不习惯啊,打听一下下,发生了什么事儿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好嘞,主子,这就去,煦儿一路小跑去打听了”。

     魏小花一直到好运楼沿途接受了无数的祝福和祝贺,哎呀妈呀,现在怀城民风如此友善啊,欣慰啊,这要是我祖父在世做梦都得乐醒。

     “魏主儿,魏小爷,您来了啊,楼上东西早就备好了,这边请啊,这边请,店家老板热情似火”。

      “嗯,好,我说郝老板,最近生意好吧,是不是我没来,你们有些想我啊”,这魏小花一向是说话没遮没拦的,无论男女老少说话就是这样一个腔调,结果今天店家老板一听,马上的一恭到地,“不敢不敢想,魏小爷您来就好,不来小店以后所有的吃食您随便点,给你送到府里面去。”

    “行,态度真好,越来越招人稀罕了,成,我今天好好吃一顿。”魏小花一到二楼发现没一个客人,疑惑的看了一下刚到的大熊,大熊就只是撇嘴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 “上菜吧,店家,畅儿发话”。

      菜上的极快,色香味俱全,这还不算,酒桌上还多了几道甜品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怎么回事啊,你们有了新菜品,这是给我尝鲜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回魏主子,这是白小爷吩咐的,您来就记账就行,还有就是这些甜品白小爷吩咐让您拿着的,慢慢品尝。”

     “哦,行吧,你们到时挺听话啊”,魏小花隐约的感觉到此事不简单啊。他白敬亭手够长的,管的还真宽啊。

    “魏主子,我回来了,他。。。他是这么回事儿”。 煦儿一路小跑的喘着小粗气说。

      “慢点儿说,喝口茶,真是的啥情况”。

       “主子啊,你那个夫婿白小爷和所有店家商铺打过招呼,说你要是出门溜达买东西一律记账就行,还说服务好了你有打赏直接和白管事说就行”。

     “就这样,这些人也不至于吧,还有什么事儿没有啊”,魏小花难得的睁大一双笑的弯弯的眼睛。

     “还有,咱家白小爷还把咱家那个学堂和医馆从新修整了,穷人家的孩子上学免费,老弱病残就医免费,当初老太爷要干的事情现在是终于干成了,所以怀城所有人提起白小爷那是交口称赞,还说您嫁的好,给怀城带来大福相了”。

       “啥,啥情况,感情我这憋屈的被强娶,这怀城民众还得好处啊,好你个白敬亭啊,还不是你看上我这花容月貌的,但是,这得用多少银子,哎呀,有些肝疼,”魏小花顿时觉得有点义愤填膺。

     “主子,他们还说,你是祖上积德找到这样好的夫婿,还说白小爷那是万里挑一的人才。。。”煦儿说到这里,吐了一下舌头。

     “还说什么了,接着说”。

     “嗯,还说,娶您都可惜了了的,还说”。。。

      “呗说了,听着来气”。魏小花把手里的茶杯一扔。

     “主子,不气啊,他们那是妒忌加嫉妒,您先吃饭饭,吃饱了咱就去消费,不是说了,记账就行,一会儿您可劲儿的花就行。”

   “嗯,这还差不多,待会儿我使劲买东西,让那个流氓心疼”魏小花攥着小拳头狠狠的说。

     身边的俩人交换一下眼神儿,心里说,白主子真够狠啊,啥事儿都能想到,这可是高手惹不起啊,自己主子那点可怜的智商很成功的被碾压了。

    魏小花和煦儿畅儿,还有大熊几个吃的那是一个香,味道好,风景不错,尤其是这里看楼下街道那里都看的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你看别人说一道风景,自然有人看他也看的清楚明白,也是一道风景也未可知。


评论

热度(12)